close

2018年12月19日 下午4:40

 

有些人認為吃太多蛋會讓身體負擔重,但其實蛋的營養價值很高,有營養師就指出,有病患為了減肥只吃燙青菜,一個禮拜也只吃3顆蛋,不過當對方聽取她意見,改成一天吃2~3顆蛋後,就在一個月內成功減了4公斤!

 

 

▲女子一天吃3顆蛋,瘦了4公斤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趙函穎營養師表示,許多人害怕吃太多蛋,會讓膽固醇過高,不過美國心血管協會已證實,蛋是很營養的食物,擁有豐富的礦物質、維生素以及8種人體所需胺基酸,不僅有助於頭髮生長和產生膠原蛋白,若運動後吃蛋,對「增肌減脂」也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

趙函穎也說,要是蛋白質不夠,不僅沒辦法減肥,「且容易造成水腫型肥胖」。她指出,之前有一名28歲女病患,為了減肥不吃早餐,午餐、晚餐又只吃燙青菜,一個禮拜大概只吃3顆雞蛋,但最後不僅沒瘦下來,還讓月經失調。

 

趙函穎聽了,就替女病患調整飲食菜單,並建議她一天要吃2至3顆蛋,搭配多喝水、運動。女病患聽取建議後,不僅月經變得規律,也成功在一個月內減掉4公斤。(編輯:李艾庭)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0%83%E8%9B%8B%E8%83%BD%E6%B8%9B%E9%87%8D-%E7%87%9F%E9%A4%8A%E5%B8%AB-%E4%B8%8D%E5%A4%A0%E5%8F%8D%E8%80%8C%E6%B0%B4%E8%85%AB-084057063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高雄減重門診推薦文山美學診所 TEL:07-777-5150

官方網站:https://wenshan.com.tw/

高雄整形外科│高雄減肥│高雄抽脂│

高雄塑身│高雄冷凍減脂│高雄雙眼皮│

高雄瘦身│高雄微整形│高雄醫美雷射

地址:807台灣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68號

LINE@預約諮詢:https://goo.gl/QaXNyt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nshanbeauty/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