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蔻的產品不外乎是潔膚霜和雪肌霜,這兩罐產品的評價普遍還不錯,例如:潔膚霜就有客人說它越洗皮膚好像越亮白,洗完皮膚很舒服很好洗;雪肌霜真的不錯用,洗面乳的評價更勝於雪肌霜多一點。

 

我現在同時有在使用玉蔻雪肌霜跟潔膚霜,我覺得這兩款都很適合我,因為我經常熬夜,皮膚變得很不好,又經常一直往外跑會曬太陽,用了雪肌霜以後皮膚有明顯的改善有變白回來,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產品,值得推薦!

001_20140530093628749_1464594452.jpg

加上經過一次的體驗臉部調理的課程~~又更讓我感到中藥產品跟市售的生化產品的差異性,在做半邊臉的調理後與沒做調理的另一半臉明顯感受到差異,不止可以達到緊實拉提~~連毛孔的細緻度也明顯有差別,而且光手技的部份就可以顯現出我想要的膚質,真的是很讓我amazed!!

_1473316841.jpg

所以直到現在已二年了,我都還是愛用玉蔻漢方中藥的產品來調理我的肌膚,也很放心的把臉交給美容師來替我照顧皮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