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日 上午10:48

▲日前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洪正出面爆料,指韓國瑜(左)根本是「貴族世家」;對此,韓國瑜反酸柯文哲(右)「有人選舉跟老婆借錢」。(資料圖片/翻攝自 YouTube)

 

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計時階段,高雄市長的選情成了此次各方關注大熱門。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不斷飆高,一舉一動都是社群、論壇,及新聞媒體上的焦點。這波「韓流」席捲原本綠油油的高雄,讓韓國瑜和陳其邁打成五五波局勢。

不過日前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洪正卻出面爆料,指韓國瑜表面上打著「賣菜郎」的平民身分參選,妻子卻是雲林地方政治世家,還在當地創辦了維多利亞貴族學校。洪正直指韓國瑜根本是「貴族世家」、「包裝過度」。對此,韓國瑜在昨(31)日受訪時表示傻眼,並神回一句:「有人選舉回去跟老婆借錢?」狠酸了台北市長柯文哲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洪正日前痛批,韓國瑜一直以來主打自己是一個「賣菜的」、「只有一瓶礦泉水」、「窮得沒錢選舉」等平民身分,但實際上卻在高雄四處掛看板,還租公車廣告與宣傳車,砸錢不手軟。洪正質疑,韓國瑜過去在立委任內,靠著妻子在雲林地方政治世家的「優異條件」,成為貴族學校維多利亞創辦人,根本就是「假賣菜、真有錢公子哥!」

對此,韓國瑜 31 日受訪時表示傻眼,並回應道:「有人選舉回去跟老婆借錢?」藉機狠狠酸了柯文哲。韓國瑜感嘆,自己每天都被「抹黑、抹紅、抹黃」,怒批民進黨:「根本就是油漆工廠!還只會生產黑色油漆、拚命抹黑自己!」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1%AD%E6%8C%87-%E8%B2%B4%E6%97%8F%E4%B8%96%E5%AE%B6-%E9%9F%93%E5%9C%8B%E7%91%9C%E5%8F%8D%E9%85%B8%E6%9F%AFp-%E6%9C%89%E4%BA%BA%E9%81%B8%E8%88%89%E8%B7%9F%E8%80%81%E5%A9%86%E5%80%9F%E9%8C%A2-024800300.html

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首推-高雄當舖高富當舖
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
歡迎來坐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219號(九如交流道旁)
聯絡高富電話:07-384-0080    LINE:092900152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借錢 高雄當舖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