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「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」,今年將再度於新北市登場!新北歡樂耶誕城預計於11月16日開城,今年更打造4大燈區,不但有全台最大光雕投影、貨櫃市集,更首次將燈區延伸至捷運環狀線板橋站周邊,打造出如同置身於宇宙般的銀河軌道,還有獨家訂製的玫瑰粉金星星燈,為新北市夜晚增添浪漫情懷。

 

▲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試燈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再度登場,上圖為2017年示意圖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已行之有年,現在則成為每年年末新北市最盛大的冬季盛會,「2018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」預計於11月16日正式開城,活動一直持續至2019年1月1日為止。

▲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試燈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每年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都吸引大批旅客。上圖為2017年活動畫面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新北市政府指出,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以星系為概念,打造4大燈區與4大天橋,除了獨家訂製玫瑰粉金星星燈外,還包括:

1.桑塔星系(市民廣場):首度串聯全台最大光雕投影X LED流光迴廊,加上獨一無二的太空星球貨櫃市集及遊樂設施,夢幻登場。

2. 幻彩星系(站前廣場):全台首座LED「迷幻星球」X紐約藝術家互動光影藝術「The Pool」現身耶誕星球樂園,一起前往感受科技與藝術結合的趣味!

3.波力星系(萬坪公園):風靡全球的韓國國際巨星-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與他的救援小隊首度在台戶外展出,還有超多人氣卡通玩偶齊聚童趣嘉年華!

4.環狀星系(捷運環狀線板橋站周邊):耶誕城燈區首度延伸!採用點控式網狀LED裝飾捷運軌道牆,打造「銀河軌道」,周邊並設有燈飾裝置,讓新北市更美。

四大星系燈區,讓新北市夜晚越夜越美麗,打造成今年冬天最唯美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。



原文網址: 有玫瑰星星燈海、貨櫃市集!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11/16登場 | ETtoday 旅遊雲 | ETtoday旅遊新聞(旅遊) https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1294579.htm#ixzz5VYoho4On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 

 

 

跨年樂團    音樂表演   耶誕樂團    現場演奏   活動中必備的王牌表演樂團-就找多利安爵士樂團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