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6日14:27

《漂亮家居》雜誌今公布受民眾青睞的居家用品理想品牌,Hitachi、日立、台灣SONY、台灣櫻花、冠軍磁磚等品牌皆入榜,台灣櫻花囊括廚具設備、廚房三機二大類冠軍。

居家用品品牌大調查分為冰箱、冷氣、電視、按摩椅、衛浴設備、熱水器、廚具設備、廚房三機、淨水設備、照明設備、油漆塗料、磁磚、氣密窗等13大類;台灣櫻花囊括廚具設備、廚房三機二大類冠軍,其他類冠軍由Hitachi冰箱、日立冷氣、台灣SONY電視、OSIM按摩椅、得利塗料、鵝牌氣密窗等品牌拿下。

調查結果也發現,消費者選購家居用品時,仍以效能為主,今年因颱風不斷,及鉛水、水污議題,淨水設備及氣密窗需求提高;今年調查首度加入居家安全測驗,內容以建築與結構、空間與環境、家電與設備、環保與材質4個面向設計,測驗結果發現,66.8%受測者成績低於60分,近來政府力推的綠建材只有一成民眾瞭解,板材甲醛分級近五成的人不瞭解。此份調查由東方線上執行,訪問1000名年齡25至49歲、年收入80001元以上、有自有房屋的民眾,及100位設計師,投票選出各類居家用品理想品牌。(楊寧芷/台北報導)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51216/754370/

氣密窗價格請洽詢覺民不鏽鋼門窗-高雄鵝牌氣密窗南部營業處
專營高雄鵝牌氣密窗/隔音門窗
/防盜窗/氣密隔音窗
展示中心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2段232號
工廠地址: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6-3號
TEL:07-767-7699 FAX:07-777-5259
歡迎加入覺民-高雄鵝牌氣密窗FB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鵝牌氣密窗 氣密窗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